这首曲子非常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一个人安静的坐在电脑前,听着那优美的钢琴旋律,看着这些唯美的雨中画面,仿佛远离了城市的喧嚣,在心灵的深处,工作了一天的劳累,也都烟消云散了

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青运居銮口才圈第廿一期推介礼


哇! 好多人! 怎么这位年轻人沒有礼讓精神.不跟你好啦!



嘿嘿!成绩不錯嘛!



你们楼上就好啰!我们在楼下要挨日嗮雨淋唉! 喔!搞錯了那天晚上沒太阳也沒下雨!



老兄等下会有很多美女来喔!要整理一下才有机会



哎呀!欧曼平顾问来了.保持形象



A! 圈主任講話要听



苹果甜不甜啊! 甜...



同学们跟着我郎读一遍..123开始



看我72变....有沒有变美了吖!



喔!都变美了小心鏡子都爆炸



AAA!大家可別注重外表!內在也要提升,我很丑可是我很溫柔



才不不不不不不不呢!



啊....某某同学喔...!你喔.....在台上的語病是多到…..而且還参英語講下次不可OK



你们知道嘛,播一分鈡广告在收电台是多少錢,电視台是多少..嘿嘿!!我也不知道



放学啰! 先別急着回家,干一杯吧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