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首曲子非常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一个人安静的坐在电脑前,听着那优美的钢琴旋律,看着这些唯美的雨中画面,仿佛远离了城市的喧嚣,在心灵的深处,工作了一天的劳累,也都烟消云散了

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照片風波

最近我们虽然有些活动在进行,但是,照片往往都胎死腹中,不然就‘只能远观,近看就丑態百出.
我也问了一些官老爷们,回復是照片拍得不是很多,要燒成CD给每个人太浪费, 燒一片兩下子CD就找不到了.
各位,你怎么說.
請把你们意见先传送到我的网圵.我再貼上去
danielsia323@yahoo.com

我是佳洁丫: 搞笑咯~照片风波!方法很简单:把那些看得过去的照片洗出来,然后标上编号,茶点时传给学员看然后再订购,写上要买的照片的编号,之后再拿去相馆洗咯,东西就是酱简单,想酱多,干嘛?不要把东西复杂化~
章輝:大小姐,如果大小活动都这样做那官老爷都‘踏炮不幹’了,我認为当有活动照片应先把它copy成5个CDR(可再重燒光碟),当要借回去先記錄(是这張碟的负责人).如果5張都借出去了就看誰方便拿给你了,到最后负责人確定他的光碟有拿回来.哈哈!又快又环保.
hts 提到...
大家好,我是苏慧婷。对于照片的处理,我觉得可以把所有拍下来的照片都洗出来,作为口才圈的backup。所有的照片都设定一个编号,如1、2、3,A1、A2、A3……照片可以放在某处让大家筛选,但要有一人负责,确保照片都齐全和完好无缺。。。(避免有不明人士见到自己的"丑照"而顺手牵羊……哈哈……)设定一个期限(如两个星期、一个月等等)给大家订购照片,期限到了就可以统计照片的数量而由负责人拿去洗出来。过了期限但还想购买照片的人,可以跟负责人把照片簿借出来自己洗……(最好是整本一起借出去,避免不见的情况)负责人要记录每一位同学借还照片簿的日期……负责人也要确保该同学要把照片簿完美无缺的还回来。最好限制期限,如3天或一星期等等……负责人要确保照片集都齐全。这样比较有系统化,有主要的负责人又可以避免照片失踪的情况……以上之我个人的建议,最主要还是执委们开会讨论看看是否适合实行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好,我是苏慧婷。

对于照片的处理,我觉得可以把所有拍下来的照片都洗出来,作为口才圈的backup。

所有的照片都设定一个编号,如1、2、3,A1、A2、A3……

照片可以放在某处让大家筛选,但要有一人负责,确保照片都齐全和完好无缺。。。(避免有不明人士见到自己的"丑照"而顺手牵羊……哈哈……)

设定一个期限(如两个星期、一个月等等)给大家订购照片,期限到了就可以统计照片的数量而由负责人拿去洗出来。

过了期限但还想购买照片的人,可以跟负责人把照片簿借出来自己洗……(最好是整本一起借出去,避免不见的情况)

负责人要记录每一位同学借还照片簿的日期……

负责人也要确保该同学要把照片簿完美无缺的还回来。最好限制期限,如3天或一星期等等……

负责人要确保照片集都齐全。

这样比较有系统化,有主要的负责人又可以避免照片失踪的情况……

以上之我个人的建议,最主要还是执委们开会讨论看看是否适合实行。。。